搜索
首页 > 关于平安 > 平安信托 > 公司新闻 > 平安信托获得“中国商务地产十大新兴创领企业”荣誉

平安信托获得“中国商务地产十大新兴创领企业”荣誉

时间:2013-07-19    文章来源:平安信托    【字体:      

        日前,主题为“机遇2013:中国新型城镇化与商业地产”的首届中国商业地产新趋势论坛在京举行,会上揭晓了“2013中国商务地产品牌红榜”,平安信托凭借资金实力、模式创新、投资规模以及管理能力上的综合优势,成功摘得“中国商务地产十大新兴创领企业”荣誉,成为上榜企业中唯一一家金融公司。 


        平安信托总经理宋成立表示,平安信托一直以来坚持长期投资策略,所投商务地产项目主要为甲级写字楼和优质的科技园区商务办公物业,对项目均保持整体持有,做好资产管理和租户组合,在品质、收益、租期、增值方面实现合理平衡。未来,平安信托在投资组合中将继续保持适当比例的商务地产投资项目,以实现长期稳定的现金流收益和促进金融地产产品线的丰富完善。

        平安信托早在2005年就成立了物业投资部门,建立了投资拓展、资产管理、策略研究等专业团队,投资涵盖写字楼、商业、酒店、住宅等多个房地产市场领域,在商务地产领域的投资及管理更是成绩斐然,截至2013年6月,平安信托累计投资管理的持有型物业市场价值已逾200亿元,其中在全国主要城市投资并运营管理多处甲级写字楼,商务地产项目运营状况均呈良好态势。

        据了解,中国商务地产品牌红榜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和地产中国网主办,评审团成员均为行业资深人士。此次评选设置了三个重要的评价标准,一是要有较强的资金实力和一定规模的项目储备,二是要拥有特色发展模式;三是要具备商务地产开发运营的成熟运作团队。主办方指出,平安信托在众多企业中的脱颖而出让行业看到具有长期投资组合战略的金融投资机构将很可能成为商务地产发展的又一生力军。同期上榜的还有各大地产公司,包括中信地产、保利地产、绿地集团、华润置业等。
 
302 Found

302 Found


loading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