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平安 > 平安新闻 > 平安财富•2010阳光私募论坛深圳开幕

平安财富•2010阳光私募论坛深圳开幕

时间:2010-04-12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论道宏观经济最新动态  分享顶级私募投资收益
平安财富•2010阳光私募论坛深圳开幕

由平安信托携手多家阳光私募投资管理公司精彩呈现的“平安财富•2010阳光私募论坛”系列活动于4月11日在深圳正式拉开序幕。数位阳光私募明星基金经理获邀进行主题讲演,和200多名与会投资者分享了财经领域的最新资讯,以及他们的独到见解。

主办方平安信托产品研发部总经理金智勇先生在开幕致辞中表示,今年是私募基金成功“阳光化”运作的第六年,其已发展成为我国证券市场上一支鼎足而立的力量。作为国内注册资本金最大的信托公司,平安信托一直致力打造业内一流的阳光私募平台。一方面,通过建立完善的投资管理公司评估体系以及发布平安财富证券类信托产品排行榜,为市场提供专业的产品综合评价。另一方面,适时推出创新私募产品TOT系列,帮助投资者分散风险、稳定投资收益,从而达到平衡资产配置的目的。

之后,包括天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朱繁林博士、同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李驰先生、金中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曾军先生和武当资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田荣华先生在内的多位阳光私募行业资深人士分别就当前宏观经济最新动态、二季度证券市场投资策略以及数量化投资的应用等话题,和投资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探讨和剖析。

朱繁林博士认为,随着我国证券市场的不断完善与成熟,应用数量化模型进行证券投资的优势日益明显。天马率先在其管理的“平安•Lighthorse稳健增长信托基金”上运用相关数量化投资策略,为投资者取得了可观的业绩回报。

李驰先生深入浅出地为大家指出,尽管全球证券市场已经历四百年的发展,但投资者的投资情绪并无长足进化。投资更应化繁为简,克服贪婪和恐惧的情绪,做到快乐投资、长期投资和价值投资。

曾军先生则从宏观经济数据出发,分别就人民币汇率、央行利率、股指期货和开设国际板等市场焦点问题,为投资者进行了深度的剖析。提出投资者可继续等待政策节奏、力度明朗化后的趋势性上升的投资机会,关注高增长、业绩确定、企业经营受惠于政策或受政策干扰较小的上市公司。

田荣华先生表示,应充分意识到当前所处的经济周期,综合运用投资时钟等投资工具,做好大类资产配置和行业配置。并指出我国当前正处于从经济复苏到经济过热的过渡阶段,可适当关注大宗金属、原材料和主流行业复苏的投资机会。

据记者了解,平安信托将在4月至5月期间举办多场阳光私募论坛系列活动,旨在融合宏观经济趋势,为投资者分析经济走势和投资方向,帮助传播正确的投资观和财富观。继深圳站之后,该论坛系列活动还将陆续在上海、北京、杭州、南京和广州等地举办。

据悉,平安信托自2006年开展证券信托业务以来,先后聘请了22家国内外知名投资管理公司担任投资顾问。依托平安集团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优势,平安信托强大的资金募集能力已初露端倪。仅2010年第一季度,平安信托所新发行成立的13款阳光私募产品,其募集资金规模就超过10亿元人民币,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302 Found

302 Found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