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_about_banner

平安信用卡部获“全球最佳呼叫中心”称号

  • 时间:2009-10-16
  •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 【字体:

10月9日,“ACCE全球呼叫中心年度大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落下帷幕,中国平安旗下平安银行信用卡事业部凭借专业的客户服务水准和优良品质,历经一系列严格的资料评审及现场评审,最终获得“2009年度全球最佳呼叫中心”称号。 

“ACCE全球呼叫中心年度大会”由国际领先的传媒集团UBM、美国国际客户管理学院(ICMI)举办,是当今全球最大规模的Call Center /CRM及企业服务领域的专业盛会,评选范围覆盖全球金融、电信、消费品、制造等各行业,是目前全球客户服务领域的最高荣誉。平安银行信用卡事业部获此殊荣,标志着平安信用卡的客户服务品质已达到全球领先的水平。 

平安银行信用卡事业部汇集了国内信用卡行业大批资深管理及服务人员,面向平安信用卡全体客户提供全天候中英文双语服务。依托平安集团综合金融服务及后援集中平台,成立2年多来,已获得“客户联络中心标准体系五星级认证”、2007-2009年三届“中国最佳呼叫中心”、“金融行业最佳呼叫中心”等荣誉。2008年,作为北京奥运会观众呼叫中心的中坚力量,平安银行信用卡志愿者团队为来自全球的宾客提供专业的英文服务,得到北京奥组委以及各国观众的高度评价,并获得“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工作优秀组织单位”、“运行保障突出贡献单位”、“优秀志愿者”、“杰出管理贡献奖”等众多荣誉。

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