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平安希望小学支教行动

中国平安希望小学支教行动自2007年开展以来,共招募超过2000名志愿者参加,帮助近三万名贫困地区孩子打开洞察世界的窗口,领悟爱与分享。

2014年,以"专注,为明天"为主题的中国平安希望小学支教行动将在全国39所平安希望小学再次起航。活动志愿者招募正在进行中,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中国平安,专注,为明天。

支教志愿者招募

志愿者招募要求

1.学习专业不限,年满18周岁具有独立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面临挑战与困难,坚定不移。

3.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影响动员他人的能力,良好的组织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

4.具有强烈的社会正义感和使命感。

5.对生活充满爱,对社会充满感恩之心。

志愿者职责

1.支教期间,团队中每位志愿者要互相配合、互相支持,完成以下任务。

2.根据义务教育教学大纲要求,结合小学教材和学校授课实际,制定团队教学目标。

3.结合个人专业背景、特长及团队教学目标,制定个人课程教学目标。

4.积极与校方沟通,帮助互动式教学方式在学校的推动。

5.做好教案记录,撰写支教日记,对活动提出的可行性建议。活动结束后一周内发送给项目负责人。

6.履行志愿者承诺,遵守团队纪律,服从团队安排,爱护项目组提供的各种支教物品。

报名方式:

1. 向平安代理人索取并填写报名表,等待入选电话或邮件通知,确认具体行程;

2. 下载报名表,发送到xiwangjiaoshi@pingan.com.cn,等待入选电话或邮件通知,确认具体行程;p>

3. 拨打各地支教报名电话,等待入选电话或邮件通知,确认具体行程;p>

4. 关注新浪微博@平安爱心公社,使用微博进行报名。p>

2013年支教行动报名表

各支教学校联系人电话

备注:

1.支教期间,中国平安承担志愿者500元/人的往返交通费,并提供食宿保障和一年期短期意外险。

2.中国平安客户将获优先考虑。

3.志愿者支教地点将尽量安排在志愿者所在地本省或邻近省内。

4.活动期间,涉及志愿者的图片、文字使用权归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5.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