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_about_banner

平安银行杭州分行正式开业

  • 时间:2009-04-02
  •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 【字体:

3月2日,平安银行杭州分行于杭州教工路18号世贸丽晶城欧美中心正式开业。这是继2月26日平安银行总行更名之后开设的第一家异地新分行,也是平安银行跨区域经营发展的最新成绩。 

在杭州分行开业庆典仪式上,来自浙江省委、省政府、杭州市委、市政府、人民银行、银监局、证监局、保监局、平安银行重要客户以及媒体等300多位嘉宾出席了本次开业庆典。 

平安银行行长理查德•杰克逊表示,几天前的2月26日,银行总行举行了盛大的更名庆典。今天杭州分行开业,是平安银行取得的新成绩,也是银行在跨区域经营路途上的新篇章。希望平安银行杭州分行在三大主要目标市场—— 零售、信用卡以及中小企业业务方面,为杭州市民和企业提供综合的金融产品、方便快揭的服务,为客户提供全新的消费体验,力争成为消费者心目中服务最好的银行之一。 

中国平安集团副董事长、平安银行董事长孙建一表示,浙江是平安集团的重要服务市场,在平安银行杭州分行开业以前,在杭州及浙江省内的平安寿险、产险、养老保险、证券公司共同为当地提供了大约6200多个工作岗位,服务的个人客户和企业客户总共超过110万,此外,平安信托和平安资产管理公司在浙江省的各种投资项目累计超过30亿人民币。希望新成立的平安银行能有效地发挥集团综合金融效应,通过集团搭建的“一个客户,一个账户,多个产品,多种服务”的金融平台,与本地平安集团旗下专业公司一道,守法合规经营、快速稳健发展,服务好杭州市及浙江省的地方经济建设,共同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更好、更便捷的产品和服务。 

近期以来,平安银行不断加快银行基础业务平台建设,提高公司治理水平,稳步推进跨区域经营,大力推动信用卡、零售、中小企业金融业务的创新发展,取得了令业界瞩目的成绩。而杭州分行的开业,也使平安银行在深圳、上海、福州、泉州、厦门以及杭州6座城市拥有了分支机构。 

作为长三角中心城市之一,杭州金融业发展迅速。而着力培育资本市场,打造长三角南翼金融中心,成为目前再造杭州发展新优势的主旋律。平安银行于杭州设立分行正是配合了浙江省、尤其是经济、金融和交通枢纽--杭州市的发展需要,同时这也是平安银行完善长三角经济圈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之一。 

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