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_about_banner

平安银行东莞分行正式开业

  • 时间:2010-01-21
  •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 【字体:

2010年1月19日,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平安银行东莞分行正式开业。这是平安银行2010年开业的第一家新分行,也是该行在全国范围内第8座城市开设分支机构。作为平安银行机构拓展的最新成绩,东莞分行开业充分展现了该行稳健而潜力巨大的发展势头,标志着该行在珠三角经济区域布局的进一步加强。 

东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冷晓明、深圳银监局局长刘元、广东银监局副局长林海以及深圳、东莞各级政府、监管部门领导、平安银行重要客户等200多位嘉宾共睹开业盛况。 

平安银行行长理查德•杰克逊表示,东莞分行开业,使平安银行在珠三角区域布局的力量进一步增强。东莞产业经济发达,企业众多,在制造业等多项领域拥有闻名世界的产业集群效应与竞争优势,依托平安银行总行及中国平安集团雄厚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东莞分行将在零售、信用卡及中小企业业务方面,为东莞市民和企业提供全新的银行产品与服务体验。 

据介绍,在刚刚过去的2009年,平安银行各项业务取得了骄人业绩。2009年该行资产规模增加50%;机构拓展稳步推进,一年多时间3家新分行顺利开业,发展势头良好;信用卡发行超过300万张;安盈客户数增长300%;包括中小企业(SME)在内的公司业务增长强劲;“平安银行借记卡全球ATM取款免费”、“平安银行个人网上银行汇款免费”、以及“平安银行更安全的个人网上银行,非客户过错损失,我们赔偿”等三大服务承诺隆重推出并获得市场强烈反响;内部管理方面,圆满完成运营集中;案件防控、资本充足率提升、不良贷款率控制等表现优异,获得监管部门积极肯定。 

理查德•杰克逊表示,平安银行过去一年的努力进一步夯实了发展基础,东莞分行开业则拉开了充满无限挑战和机遇的新一年的帷幕。 

中国平安集团副董事长、平安银行董事长孙建一表示,银行业务是平安集团三大业务支柱之一,平安集团将充分发挥综合金融服务优势,运用雄厚的资源来支持银行业务发展,努力打造一家竞争力更强、更具创新性的银行。 

孙建一还表示,东莞分行开业之前,集团旗下的寿险、财产险、养老险等在东莞共提供1万多个就业岗位,服务超过170万客户。在东莞分行开业之后,银行将与平安集团旗下各专业公司一道,通过“一个客户,一个账户,多个产品,多种服务”金融平台,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更便捷的产品和服务,为东莞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