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_about_banner

平安银行交易银行业务荣获年度七项大奖

  • 时间:2010-01-21
  •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 【字体:

2009年,平安银行交易银行业务紧紧把握经济危机中的市场机遇,进一步加强了对现金管理和企业网上银行业务的产品创新和营销拓展,并最终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市场和业界的肯定,获取多项荣誉。 

近年来,平安银行产品支持及交易银行部全新推出了“S-ebank企业网上银行”、“银企直联”和“集团支付”等十几项创新产品,升级了“R计划”现金管理产品体系,推出了新版《企业司库指南》;成功召开了“S-ebank企业网上银行”产品发布会,创新和有效实践了客户交流会和产品专题发布会等多种形式的市场营销模式。2009年,该行连续荣获由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支付清算研究中心、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金融认证中心、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SEEC)等国内外权威专业机构和财经媒体评选的“最佳现金管理团队”(两项)、“最佳现金管理银行”、“最佳现金管理业务”、“最具成长性现金管理银行”、“最佳交易银行”和“企业网上银行业务创新奖”等七项全国性大奖,取得了交易银行业务快速发展的良好局面,获得同业的广泛认同。 

各专业机构一致认为,平安银行交易银行业务向客户提供一系列优质的金融服务,产品类型专业丰富,新上线的S—ebank企业网上银行平台、STP、集团支付和银企直联等尤为出众。 

交易银行业务是银行为帮助公司和机构客户更高效地使用和管理银行账户、提高资金运作效益和效率而设计的组合化金融服务的统称。作为银行满足企业需求的主导性金融服务,交易银行业务已经成为平安银行对公业务的核心产品,它一方面可为银行沉淀低成本资金,增强公司银行业务的竞争实力,另一方面也可有效推动对公各项业务的协调发展。 

在现金管理业务方面,平安银行升级完善了“R计划”现金管理业务体系,包括平安交易通、平安金汇通、平安理财通、平安融资通、平安风控通等五大系列计划、六十多项现金管理产品,全面涵盖了交易管理、流动性管理、投资管理、融资管理和风险管理共五个现金管理领域,满足客户全方位的现金管理需求,力求不断提升企业的资金管理水平,使客户有限的资金资源能够得到更加合理、有效的安排和使用,最终提升企业价值和竞争力。 

在企业网上银行业务方面,平安银行始终坚持不懈地改进和完善企业网上银行的功能结构、系统流程和业务模式,持续对企业网银进行升级换代,今年还新推出了以“为企业提供网上6S服务”为目标的“S-ebank企业网上银行”,体现了平安银行依循企业客户需求,高度重视客户体验,不断突破、创新的进取精神。该行通过企业网上银行一百多项产品的精心组合,专为企业客户精心打造产品丰富、功能强大的企业网上银行。 

随着平安银行交易银行业务的推陈出新,该行不断丰富银行现金管理和企业网银的产品功能,并逐步凸现平安集团综合金融服务的优势,从而吸引到了大批优质企业客户。 

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