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_about_banner

平安银行获“年度最佳金融创新中小银行”奖

  • 时间:2010-01-21
  •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 【字体:

12月28日,由《金融时报》社和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联合主办的“2009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暨首届‘金龙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平安银行基于2009年的稳健快速发展及对金融创新的不断坚持,喜获“年度最佳金融创新中小银行”奖。

该奖项由中国金融领域最具权威的主流媒体《金融时报》,联合权威金融学术研究机构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共同评出。评选本着客观、专业、负责精神,以尊重客观、公开数据为前提,邀请业内权威的专家学者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对入围金融机构进行了认真评选。监管部门,商业银行、证券(基金)公司、信托(租赁)公司及各大保险公司的高层代表、专家学者和新闻记者等100多位嘉宾出席本次颁奖活动。

“年度最佳金融创新中小银行”奖是平安银行2009年岁末获得的又一殊荣。此前主流财经媒体网站和讯、搜狐等都对平安银行予以高度评价并颁发相应年度奖项。该类奖项的获得,标志着2009年平安银行在经营发展水平及品牌影响力方面进一步增强,获得了市场、客户及主流媒体的积极认可。

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