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_about_banner

平安银行获最受尊敬银行评选活动四项大奖

  • 时间:2010-01-21
  •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 【字体:

12月9日,“2009年第二届最受尊敬银行评选暨2009年第三届中国最佳银行理财产品评选”颁奖典礼及“2009中国零售银行峰会”活动在北京举行。平安银行一举摘得“2009年最具成长性借记卡”、“2009年中国最受尊敬银行--最佳个人信贷银行”、“2009年度最佳银行理财产品--年度最佳设计与创新团队”以及 “2009最佳安全性信用卡”等四项大奖,成为评选活动中表现最为抢眼的零售银行之一。

“2009年第二届最受尊敬银行评选”活动历时2个月,通过中国社科院、中央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专业机构对国内外数十家银行企业、五千多种理财产品及各银行信用卡、借记卡等进行分析及评选,最终出炉了2009年度银行业和理财产品的重量级榜单。平安银行信用卡、借记卡、个贷以及理财业务凭借一年来的突出市场表现,从众多参评、入围银行中脱颖而出。

评委会方面表示,2009年平安银行借记卡“一户通”上线,创新的账户管理平台使得用户资金管理更具人性化和个性化,结合“一账通”、“万里通积分奖励计划”平台,推出“三大服务承诺”,令平安银行借记卡客户使用电子渠道服务体验大为提升,也为借记卡客户提供了一种更安全、更便捷、更实惠的资金管理平台,市场反响强烈,借记卡相关发卡、ATM交易、网银开户、网银转账等业务也呈现出爆发性增长态势,获评“年度最具成长性借记卡”荣誉实至名归。

同时,为肯定平安银行在个人贷款业务上推出“快贷通”、“存贷通”、“经营贷”、“积分抵月供”等创新产品,以及优化贷款审批、放款、还款等服务流程和体验方面所作的工作,评委会将“年度最佳个人信贷银行”的称号颁给了平安银行。

此外,2009年,平安银行研发推出“融资租赁”、“跟踪石油指数”等多款理财产品,紧密结合市场热点和行情走势,创新投资渠道和投资方式,具备较高投资价值,倍受评委会好评,被授予“年度最佳设计与创新团队奖”。据了解,上述产品过去曾荣获“中国十大最佳银行理财产品”称号。

作为平安旗下近年来异军突起的业务,平安信用卡坚持“安全、好用、实惠”的经营理念,针对信用卡消费者最关注的账户安全问题,以目前国内同业的最高标准来满足持卡人需求。平安信用卡“挂失前72小时消费损失保障”机制,在保障时间、保障范围、保障金额上居国内同行最先进水平。对于所有持卡人,平安银行还在全国独家推出了“信用卡被抢劫预借现金损失保障”,深受消费者好评。

据悉,上述四项大奖是平安银行继个人网上银行获得“2009中国网上银行测评”活动“最佳用户价值奖”和“最具成长性网上银行奖”两大奖项后,零售银行业务再度取得的最新佳绩,彰显出平安银行零售业务良好的发展势头和强大潜力。

“2009年最受尊敬银行公司评选”活动是由知名财经媒体、21世纪报系旗下《理财周报》打造的银行业年度重磅评选活动,主要从企业声誉、管理层长远规划、产品与服务质量、财务声誉、产品创新能力等方面对中国各家银行进行评判,纵向分析与探讨中国银行业的监管和发展水平,旨在把最盈利、最有优势、最受尊敬的银行名单呈现给投资者。

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