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_about_banner

平安信用卡开通支付宝网络支付及还款业务

  • 时间:2010-03-26
  •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 【字体:
日前,平安信用卡携手国内最大的网络交易平台——支付宝,开通支付宝网上支付及还款业务。

现在,持卡人通过淘宝网8万余家拥有“信用卡”标识的优质商户购物时,可以直接使用平安信用卡付款,并享受最长50天的免息还款期,交易次数和交易数额都将计入平安信用卡免年费的优惠中。

除了让持卡人尽情享受网上淘宝的轻松、便捷,平安信用卡此次还同步开通了支付宝网上还款业务。持卡人只需要借助支付宝平台,点击鼠标、足不出户,就可以轻轻松松获得心仪的物品,并完成还款,充分体验平安信用卡的“好用”。

现在,持卡人可以通过支付宝“信用卡还款”页面和“支付宝卡通”两种渠道还款。首先,持卡人可以在最后还款日前登录支付宝网站,直接选择“信用卡还款”,并按照提示操作,就能使用指定银行的借记卡为平安信用卡还款,无需任何手续费,但需要确保所用的借记卡已经开通网上银行转账的功能;此外,持卡人还可以注册成为支付宝用户,开通“支付宝卡通”并绑定借记卡,每月通过“支付宝卡通”进行还款。

目前,连同支付宝在内,平安信用卡已经开通了环讯、易宝、汇付天下等多个支付平台,支持8大行业、近10万家网络商户的网络支付服务。多渠道网络支付业务的开通不仅拓宽了平安信用卡使用空间,也宣告了平安信用卡将借助网上支付业务进一步拓展市场份额,继续为客户打造“好用”的信用卡,持续提升持卡人用卡满意度。

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