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_about_banner

平安银行惠州分行正式开业

  • 时间:2010-06-28
  •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 【字体:

2010年6月28日,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平安银行惠州分行正式开业,成为平安银行在全国范围内开设的第9家分行。作为平安银行机构拓展的最新成绩,惠州分行开业标志着该行在珠三角经济区域布局的进一步加强。


惠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瑛、人民银行惠州市中心支行副行长何伟丰、惠州银监分局局长胡卓钊、中国平安集团副董事长、平安银行董事长孙建一、平安银行代理行长叶望春以及平安银行的重要客户、新闻媒体等近200位嘉宾出席了开业庆典。


中国平安集团副董事长、平安银行董事长孙建一表示,银行业务是中国平安集团三大业务支柱之一,平安集团将充分发挥综合金融服务优势,大力支持银行业务发展,努力打造一家具有强大竞争力的全新银行,探索一条银行业发展的创新途径。


平安银行代行长叶望春表示,在深莞惠经济一体化不断深入的背景下,平安银行将以此为契机,依托中国平安集团雄厚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在零售、信用卡及中小企业业务方面为惠州市民和企业提供全新的银行产品与服务体验。


据介绍,近年来,平安银行保持了快速发展势头。截至2009年末总资产已超过2200亿元,较2008年底增长51.2%;存款及贷款总额较2008年底分别增长39.6%和48.4%,增幅均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对公及中小企业业绩强劲,零售安盈客户数增长超过300%,信用卡累计流通卡量突破340万张,总交易金额超过360亿元;案件防控、资本充足率提升、不良贷款率控制等方面表现优异,获得了监管部门的积极肯定。


截至目前,平安集团旗下寿险、财产险、养老险等公司在惠州共提供了3000多个就业岗位,服务近22万客户,2009年业务总规模已接近8亿元人民币。惠州分行开业后,银行将与平安集团旗下各专业公司一道,通过“一个客户,一个账户,多个产品,多种服务”金融平台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更便捷的产品和服务,为惠州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