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13励志论坛

  励志论坛是励志计划的重要项目之一,由中国平安与全国各大高校联合主办,资助学生自行组织校园活动,旨在鼓励学生积极开展社会实践,帮助他们提升项目运作的能力,同时支持高校的校园文化建设。 历年来,励志论坛在全国五所知名高校举行,邀请了著名电影导演贾樟柯、陆川,著名财经作者吴晓波、央视著名主持人芮成钢作为主题嘉宾走进高校,与学子们分享他们的成才经历,受到了高校师生的热烈追捧。去年开始,为了让更多的高校参与进来,此项目的支持形式由之前单一的高校论坛、讲座,发展到涉及比赛、文体活动、文化节等各类形式多样的高校活动,鼓励高校学生积极向上、励精图治,全面打造学生核心竞争力。

  2013励志论坛将走进更多的高校,接纳更多形式的合作,活动方案全年征集中。如您有不错的校园活动推荐,请将活动方案发送至lizhijihua@pingan.com.cn

  中国平安与您一起,专注为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