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关于平安 > 平安与希望同行 > 支教日记 > 一封北川平安小学老师的感谢信

一封北川平安小学老师的感谢信

时间:2009-06-19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志愿者老师们:
你们好!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短短的一周支教活动很快就过去,老师和同学们都舍不得您们离开。
5.12一个让北川、让四川人终生难忘的日子,特别是好多孩子或老师都在这次大地震中失去了自己的亲人,尽管时间已经过去1年,但很多人还是跨不过这个坎。而你们的到来,你们的关心,让很多人看到了希望,让他们从悲伤中走出来,重新对生活充满信心。
看到你们支教的时候,拍下的孩子们一张张天真、灿烂的笑脸,我心里感慨万千,自己虽然是四川人,虽然能够到北川来当教师,却没做好孩子们心灵上的导师,总还是按老一套教学方法,严格要求他们,要完成多少作业,要把地扫干净……感觉孩子们天天生活在老师的压迫之下,没有了他们本应该有的童真。
你们这次来支教,我看到了很多——看到你们和孩子间愉快的谈话;看到你们放下自己的外表和孩子们一起欢快活动;看到你们和孩子们真诚的沟通。看到孩子们这一周以来真的变化很多,爱说、爱笑、爱动脑筋了。看到孩子们在这个本应该很悲伤的日子过的那么开心。
这不觉的让我感受到自己的不足,看到了和你们的差距。有了你们这次的到来,我相信我包括学校的其他老师肯定会暗自下决心,加强自身的学习,弥补自己的不足,为祖国的下一代尽我们的全力。
最后,我在这里真诚的谢谢你们的到来。
祝你们平平安安!
祝愿平安保险公司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北川桂溪平安希望小学
罗老师
                                                                 2009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