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安励志计划简介

平安励志计划简介

中国平安励志计划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年8月正式启动的一项长期公益项目。该活动旨在鼓励全国高校在校学生励志报国、发奋图强,开展学术研究,探索有利于中国经济健康发展的新观念、新理论,投身经济学理论研究,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在高校和社会上产生了广泛而积极的影响,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和肯定,认为励志计划不仅为学子提供了学术研究的平台,而且也是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典范。励志计划论文奖评奖活动中涌现出一批曾发表在《世界经济》《金融研究》《保险研究》等国家一级专业刊物上的优秀论文,参与评审的专家、教授对励志计划及获奖论文的水准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励志计划论文评选是迄今为止国内最严谨的,由企业自主举办的高水平、高标准、高奖励的论文评选;认为励志计划对营造高校良好的学术研究氛围具有重要意义。来自社科院、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武汉大学、南开大学等十数所研究机构及高校的教授、学者成为励志计划的权威评委,全国近50所高等院校数千名学生参与其中。

2009年本公司针对大学生就业难的问题,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合作,共同推出了励志创业大赛,面向全国2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50余所高校的在校学生进行,得到了全国各大高校的追捧,各方参与人数超过2万人,共征集到近千个创业点子和435份创业计划书,为166名同学提供了总计42.8万元创业奖励金。2010年本公司将继续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合作,提高大学生核心竞争力,共同打造大学生精英部落。

常存凌云志,胸怀大未来。励志计划与您一起成长,感谢一路相伴!

平安一账通

您可以通过一账通:
轻松办理保单
转账汇款优惠
股票基金投资
账单缴费提醒
 
 
热门服务
[金融超市] 金融产品摆着卖
[金融管家] 主题记账,图形报表

不清楚怎么用?了解平安一账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