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关于平安 > 平安信托 > 公司新闻 > 平安信托荣获 “最具市场影响力信托公司奖”

平安信托荣获 “最具市场影响力信托公司奖”

时间:2011-11-28    【字体:      

11月25日,“2011年度第一财经年会•CFV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平安信托凭借2011年的优秀业绩、突出表现、良好口碑,在国内数十家信托公司中脱颖而出,入选“2011年度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CFV)”,并摘得“最具市场影响力信托公司奖”。

平安信托构建市场竞争力的过程并非一蹴而就,早在2007年,平安信托管理团队就觉察到简单依赖银信合作的模式不能支撑信托业务的长久持续发展,必须迅速转型至潜力巨大的私人财富管理业务。平安信托一方面积发挥产品优势,利用两年的时间,通过丰富产品吸引客户并率先组建超过六百人的私人财富管理团队,同时培植客户基础形成了自己的渠道。另一方面,在产品驱动成熟后,平安信托的财富管理逐步转化到客户服务,逐渐提高客户的体验。最终形成了其明确的定位,致力做中国最大、盈利最佳的财富管理商,为中国高净值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资产配置方案及财富管理服务。平安信托董事长兼CEO童恺表示,目前国内家庭超过70%财富是银行存款,而西方发达国家只有20%-30%,银行存款搬家至投资性产品的趋势在国内已经出现,今后10-20年是中国财富管理行业发展的黄金时代。

产品、渠道、平台协同发展是平安信托赢得市场的重要举措。在产品方面,平安信托建立了完整的产品研发团队,通过覆盖全面的产品线、及时到位的研究能力和组合能力,为客户提供最优的产品组合;渠道建设上,建立多元化的销售渠道,重点打造私人财富管理团队,同时发展以企业资产管理为核心的机构业务;运营平台方面,有效整合高度灵活性和可扩展性的IT平台和应用系统,建设适合公司快速发展需要的客户服务平台和客户资产风险控制平台。

童恺指出,平安信托一直致力于构建一个开放式的平台,做到“打渔”和“买渔”并举,在强化自身投资研发能力的同时,积极寻找外部优秀投资人和项目,让客户在平安信托的平台上分享到市场上最优秀的投资产品。在“打渔”方面,平安信托建立了具备市场竞争力的投资能力,组建了PE投资、物业投资、基建投资等投资团队。在“买渔”方面,自2006年开展证券类集合资金信托业务以来,平安信托先后与20多家知名投资顾问合作,建立了业内一流的阳光私募平台,为客户提供了很好的资本市场投资机会。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平安信托也在不断地审核公司的产品供应能力,通过寻找识别国内外最优秀的投资机构,与其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购买他们的“打渔”能力,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

活动主办方表示,正是平安信托这种领先市场的理念以及举措,构筑了其在信托行业乃至中国财富管理市场的影响力。据悉,“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是第一财经推出的权威年度评选项目,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五届。该榜利用第一财经专业财经资讯平台优势,集聚智库和专家合力,权威客观反映中国金融行业公司和产品价值,打造在学术界、商业界和媒体界具有影响力的金融价值评估标准,提供具有行业权威性及导向性的竞争力排名榜单,榜单涵盖 “年度金融人物”、“年度经济学家”、“年度金融机构”、“年度金融书籍”和“年度理财品牌”等多个奖项。

 

302 Found

302 Found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