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安与希望同行活动简介

平安与希望同行活动简介

1994年随着安徽六安第一所平安希望小学的建成,平安希望工程公益事业正式开启。援建希望小学成为中国平安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履行企业公民职责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平安人爱心的最好体现。截至到2007年底,中国平安已经斥资逾1100万元,在全国各省市边远贫困地区援建了52所平安希望小学。长期以来,各地的平安分公司以捐款、捐物的形式,对平安希望小学建设进行了长期的支持。

单一的财物捐助远不能够彻底解决地区的贫乏、观念意识的落后。随着经济的发展、社会的进步,以优秀的人才启发孩子们的心智,培养他们的独立思考能力,是帮助摆脱乡村贫困面貌的重要途径。2008年,中国平安继续开展大型公益活动——平安与希望同行,具体包括中国平安希望小学百万维护计划、中国平安希望小学百名优秀教师奖励计划、“新农村 新希望”中国平安希望小学支教行动、中国平安小桔灯乡村图书馆计划,希望在不断的对希望小学进行硬件维护的同时,通过援助师资建设,提升乡村软实力,帮助孩子们开阔眼界,启发他们的心智,点燃他们用自己的智慧创造未来的梦想。

请你,带着爱心,和我们一起,加入到这项播撒希望的事业中吧!

平安一账通

您可以通过一账通:
轻松办理保单
转账汇款优惠
股票基金投资
账单缴费提醒
 
 
热门服务
[金融超市] 金融产品摆着卖
[金融管家] 主题记账,图形报表

不清楚怎么用?了解平安一账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