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支教志愿者在行动

支教志愿者在行动简介

爱心,犹如一个平台,让人与人之间的珍贵情感及和谐互助得到了充分诠释。在城市中生活的你我,可曾想象,有一天能给为贫困山区的孩子搭建一座融入和谐社会的桥梁?

现在,就让我们通过这座桥梁,走到山的那边,带着你对贫困山区孩子的爱心,带着你对支教山区的信念,参加2009年新一年度【新农村,新希望——中国平安希望小学支教行动】,踏上你的爱心之旅。

十天,我们播种汗水,收获的是一生的感动。

支教志愿者的光荣使命

见证:中国平安希望小学百万维护计划执行情况;

支教:为希望小学的孩子教授课堂内外的知识,带给他们一句英文单词,带给他们一堂快乐的体育课,带给他们一首感恩的歌曲,带给他们一首励志诗歌,也带给他们一个更精彩的世界;

收集心愿:收集希望小学孩子们的好美梦想,如果可以,群策群力帮助他们实现;

分享经历:记录希望小学孩子们的生活片断,记录志愿者的支教经历和心情感悟,并以图文形式与更多爱心人士分享。

支教地点

四川、浙江、河北、宁夏、贵州、内蒙古、云南、广西、甘肃、河南、安徽、重庆、江西

平安一账通

您可以通过一账通:
轻松办理保单
转账汇款优惠
股票基金投资
账单缴费提醒
 
 
热门服务
[金融超市] 金融产品摆着卖
[金融管家] 主题记账,图形报表

不清楚怎么用?了解平安一账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