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支教行动简介

支教行动简介

1994年随着安徽六安第一所平安希望小学的落成,平安希望工程公益事业正式开启。援建希望小学成为中国平安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履行企业公民职责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平安人爱心的最好体现。截至2008年,中国平安已经斥资逾1200万元全国各省市边远贫困地区援建了52所平安希望小学。目前,平安正在规划完成全国100所希望小学的宏愿。

希望小学援建是一粒梦想的种子,平安人播种后不断的灌溉和输送养分,校舍环境、师资帮扶、教育资源共享等方面,提升学校的软实力……从感动到行动,平安人持续不断的帮助,让希望插上了飞翔的翅膀。

2009年,围绕平安希望小学建设与发展的平安与希望同行公益项目,将开展以希望小学日常维护为重点的“平安希望小学百万维护计划”;以鼓励、支持贫困山区师资建设,奖励优秀平安希望小学教师的“百名优秀教师奖励计划”;以援助师资建设,提升乡村软实力的“新农村 新希望”中国平安希望小学支教行动;以培养同学良好的阅读习惯为目的的“小桔灯乡村图书馆计划”以及为代课老师提供职业辅导、培训的“燃烛行动”。

2009年,中国平安特色公益项目“平安与希望同行”再次起航。请你,带着爱心,和我们一起,加入到这项播撒希望的事业中吧!

平安一账通

您可以通过一账通:
轻松办理保单
转账汇款优惠
股票基金投资
账单缴费提醒
 
 
热门服务
[金融超市] 金融产品摆着卖
[金融管家] 主题记账,图形报表

不清楚怎么用?了解平安一账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