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loading
  • 2010年平安与希望同行

平安支教行动

平安与希望同行

在偏远落后的农村,还有很多需要徒步数小时翻山越岭才能看到校园的同学;

在师资单薄的农村,还有很多面对三尺讲台怀抱坚定的梦想,谦逊、朴实的乡村教师;

在物资缺乏的农村,还有很多简陋、朴素的校舍需要我们的搭建和维护。

从感动到行动,1994年开始平安人将“平安希望小学”这粒种子播下,围绕“以人为本,参与式发展、差异化帮扶、螺旋式提升”的公益理念,不断耕耘、灌溉和输送养分,从校舍环境、师资帮扶、教育资源共享等方面,提升学校的软实力,逐渐把它打造成具有当地教学特色的,长期、可持续发展的社区投资项目,使它成为中国平安履行企业公民职责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0年,平安与希望同行再次起航,将继续开展以希望小学日常维护为重点的“中国平安希望小学维护计划”;以鼓励、支持贫困山区师资建设,奖励优秀平安希望小学教师的“中国平安优秀教师奖励计划”;以援助师资建设,提升乡村软实力的中国平安希望小学支教行动;以培养同学良好的阅读习惯为目的的“中国平安.小桔灯乡村图书馆计划”;为代课老师提供职业辅导、培训的“燃烛行动”;以电子图书馆建设为重点的“中国平安梦想中心”援建。


带着爱心,和我们一起,加入到这项播撒希望的事业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