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关于平安 > 平安信托 > 公司新闻 > 平安信托荣获 “中国优秀信托公司”奖

平安信托荣获 “中国优秀信托公司”奖

时间:2015-06-30    文章来源:平安信托    【字体:      

        日前,“2015中国财富管理跨界融合高峰论坛暨第八届中国优秀信托公司颁奖典礼”在深圳顺利举行。平安信托以稳健的经营能力及卓越的创新能力再度蝉联“中国优秀信托公司”奖。此外,凭借着在家族信托业务开拓型的尝试,平安信托获“年度最佳家族信托计划”奖。
        2015年是信托业深化转型的一年,平安信托积极应对转型挑战,率先推动业务转型。在信托资产规模增速放缓的背景下,平安信托今年一季度经营业绩良好。截至3月31日,平安信托信托资产管理规模4005.80亿元,其中集合信托占比达70.8%,业务结构优于同业。获得“中国优秀信托公司”奖项充分体现出外界对平安信托综合实力及创新能力的认可。
        在家族信托业务方面,平安信托在2014年亦表现出众。2014年,为迎合高净值人士对财富传承领域日益增长的需求,平安信托在国内率先推出精准服务资产规模超3000万以上高净值客户的高端财富管理品牌--鸿承世家。 该品牌汇聚了综合金融、资产配置、传承定制、“1+N”一体化服务四大核心优势,依托先进的系统支持平台、开放的产品支持平台和完备的客户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全方位财富管理服务。截至目前,平安信托鸿承世家客户已超过200人。
        本次荣获“年度最佳家族信托计划”奖的“平安财富*鸿承世家-欧氏家族信托”是平安信托首个以公益基金会为唯一受益人的全权委托型家族信托。该家族信托的委托人于2009年即在平安信托设立了五年期的全权委托型单一信托产品。长期的合作积累了客户充分的信任,到2014年产品到期后,新成立以公益基金为唯一受益人,家族成员为事务管理人的家族信托,并继续全权委托。该信托的期限为五十年,如该信托存续期届满,相关信托当事人未明确表示信托不再续期的,该信托自动续期五十年,委托人的慈善理念得以世代传播。
        平安信托董事长张金顺表示,平安信托一直致力于做中国本土最佳财富管理人,未来将继续以高净值客户为服务对象、以客户需求为核心、满足客户多方位金融需求,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全方位专业财富管理服务。
       “第八届中国优秀信托公司评选”是由权威财经媒体《证券时报》主办,“中国优秀信托公司”奖是表彰在2014年在各项经营指标排名业内前列、盈利能力突出、创新意识及风控机制强的信托公司。
       (注:出于委托人的保护隐私考虑,信托计划全称已作特殊处理)

302 Found

302 Found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