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平安公司荣誉2006

公司荣誉

  • 2006年12月,中国平安在“中国首届创新保险产品评选活动”中囊括6项产品创新大奖。其中,平安智富人生终 身寿险(万能型,A/B,2004)分获综合类“最具市场影响力保险产品”和单项类“最佳理财保险产品”两项大奖。
  • 2006年12月,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车险全国通赔、直赔中心项目”荣摘深圳市政府颁发的“金融创新头奖”一等奖 桂冠。
  • 2006年12月,中国平安荣获国际著名专业杂志IR magazine“投资者关系最佳进步奖”。
  • 2006年12月,中国平安第三度蝉联《21世纪经济报道》发起评选的“最佳企业公民行为”。
  • 2006年11月,在美国《商业周刊》(Business Week)首次公布的中国20大品牌排名中,中国平安以130亿元人民币的品牌价值及较高的品牌知名度荣列榜单第六。
  • 2006年10月,中国平安荣获三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年度盛典颁发的“中国最佳雇主”称号。
  • 2006年9月,在国际著名财经杂志《欧洲货币》(Euromoney)2006年亚洲最佳管理公司排名中,中国平安名列亚洲最 佳管理公司第五名以及中国内地最佳管理公司第一名,同时成为亚洲最佳管理保险公司。
  • 2006年3月,中国平 安荣膺由大中华区专业CRM(客户关系管理)机构评选的“大中华区最佳CRM实施”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