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平安公司荣誉2009

公司荣誉

  • 2009年12月28日,2009年度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评选结果在北京隆重揭晓,中国平安财产保险 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产险”)成为唯一获评年度最佳中资财产保险的公司,这是继2008年首获这一荣誉后再夺殊荣。平安银行基于2009年的稳健 快速发展及对金融创新的不断坚持,喜获“年度最佳金融创新中小银行”奖。
  • 2009年12月18日,中国平安保 险 (集团) 股份有限公司在《投资者关系杂志》(IR Magazine) 举行的2009年度中国大会暨颁奖典礼上,凭借在近12个月在投资者关系领域内的卓越表现,勇夺包括“最佳投资者关系大奖 - 非国有企业”、“最佳公司治理”及“最佳投资者关系 - 最佳首席财务官”在内的三项大奖,成为业内唯一一家获奖的中国保险企业。
  • 2009年12月10日,“2009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在上海揭晓。中国平安凭借在企业社会责任的长期卓越贡献和对企 业社会责任模式的创新,获评“2009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杰出企业奖-社会贡献奖”。这是中国平安继 “最受尊敬企业”、“最佳企业公民”之后,近日获得的第三个重量级奖项。
  • 2009年12月9日,以“学习”为 主题的“第六届中国最佳企业公民评选”在北京揭晓,中国平安成功当选“2009年度中国最佳企业公民”,这是中国平安第五次获此殊荣。
  • 2009年12月4日,2008-2009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在北京揭晓,中国平安凭借对股东、客户、员工及社会的良好责 任担负,从374家入围企业中脱颖而出,连续第八次荣获 “中国最受尊敬企业”称号,并成为唯一获此殊荣的综合金融保险集团。
  • 2009年12月9日,“2009年第二届最受尊敬银行评选暨2009年第三届中国最佳银行理财产品评选”颁奖典礼及“2009 中国零售银行峰会”活动在北京举行。平安银行一举摘得“2009年最具成长性借记卡”、“2009年中国最受尊敬银行--最佳个人信贷银行”、“2009 年度最佳银行理财产品--年度最佳设计与创新团队”以及 “2009最佳安全性信用卡”等四项大奖,成为评选活动中表现最为抢眼的零售银行之一。
  • 2009年11月,在第三届中国电子金融发展年会暨第二届中国电子金融“”评选活动中,中国平安凭借领先的电子商务平台在用户 满意度调查结果中表现优异,经审慎评议,被组委会授予中国电子金融“金爵奖”、2009中国电子金融企业三十强、2009年度最具创新力产品奖以及 2009年度最佳金融服务平台奖。
  • 2009年11月,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在北 京隆重举行,会上同时揭晓了亚洲银行竞争力排名结果,平安银行喜获“企业网上银行业务创新奖”。这是今年以来平安银行交易银行业务获得的第五项大奖。
  • 2009年11月,亚洲地区知名的英文财经杂志《财资》(The Asset)公布了“2009年度最具前途的中国企业”(China’s Most Promising Companies 2009) 选举结果,中国平安名列保险行业类别首位。
  • 2009年11月7日至8日,由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同盟和上海交通大 学中国企业发展研究院(简称“中责盟”和“中企院”)共同主办的“和谐中国”颁奖典礼暨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同盟三周年年会在沪举行。中国平安凭借强劲的企业 实力入选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同盟上市公司可持续发展指数(又称“中责盟50指数”),并在此基础上荣膺“中国最具和谐竞争力上市公司”奖。
  • 2009年11月5日,“2009 年度最佳社会责任报告大奖”在北京揭晓,中国平安首度披露的2008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获得独立第三方的高度评价,并以72.09分的最高得分名列所有A 股企业榜首,成为本年度最佳社会责任报告。
  • 2009年11月,2009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结果揭晓,中国 平安以总分值64分名列中国100强企业社会责任发展指数第十名,位列保险业首位。
  • 2009年10月,第五届 “中国(亚太)最佳呼叫中心”评选结果在北京揭晓,中国平安旗下平安数据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电话中心,凭借专业优质的服务品质,经过资格初评、实地测评 等多个环节的考察审核,最终从众多参评企业的客服中心中脱颖而出,荣膺“2009年中国(亚太)最佳呼叫中心”称号,成为业界呼叫中心的佼佼者。
  • 2009年10月,国际著名的《机构投资者》杂志(Institutional Investor)评选出“亚洲百强资产管理机构(Asia’s 100 Biggest Money Managers 2009)”,中国内地四家企业入选。中国平安集团旗下平安资产管理公司凭借庞大资产规模与良好声誉,以681.67亿美元(人民币4520亿元)的资产 管理规模与中投公司、国寿资产及全国社保基金共同上榜,位列中国顶尖资产管理者第四名。截至2009年6月,平安资产的管理资产规模已大幅增长至约人民币 5200亿元。
  • 2009年10月,“ACCE全球呼叫中心年度大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落下帷幕,中国平安旗下 平安银行信用卡事业部,凭借专业的客户服务水准和优良品质,历经一系列严格的资料评审及现场评审,最终获得“2009年度全球最佳呼叫中心”称号。
  • 2009年9月4日,国际知名品牌研究机构Interbrand与权威财经媒体《21世纪经济报道》联合举办的“2009中国 品牌价值管理论坛”在北京召开,经过专业、缜密的评选,中国平安荣膺“中国最佳品牌建设案例”大奖,大会权威评审团赞许:平安紧扣时机的提出“承诺”为年 度传播主题,采用形象广告先行,配合服务承诺后续落实的方式,切实满足了消费者对于信任的渴望。2009年平安推出“承诺”主题品牌运动以来,获得公司内 外高度好评,对公司品牌形象塑造及推动业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 2009年9月,以“推广名优品牌、推选领军人 物、推崇创新意识、推进国际合作”为宗旨的第四届亚洲品牌盛典在北京亚洲大酒店隆重举行,活动吸引了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中国企业联合会、国务院国有 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人民大学、知名经济学家、企业高层和媒体的广泛关注与参评。权威榜单——“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也隆重揭晓。中国平安凭借卓 越的品牌实力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冠军”,并再次蝉联“亚洲品牌500强大奖”称号,位列“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第73位。
  • 2009年8月,由上海证券交易所和中证指数有限公司联合编制的上证社会责任指数(SSE Social Responsibility index)正式对外发布。作为该指数100只样本股之一,中国平安(SH 601318)首度披露的2008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获得独立第三方的高度评价,并以72.09分的最高得分名列A股企业榜首。
  • 2009年7月13日,中国平安在第六届国际商业奖(International Business Award)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年报奖”。国际商业奖始创于2002年,是史蒂夫奖(The Stevie Awards)的其中一项,旨在表彰世界范围内企业及个人所取得的卓越商业成就。
  • 2009年7月10日, 在“2008年中国上市公司法律风险指数测评”中,中国平安因2008年法律管理风险指数得分在全部1589家参与测评的上市公司中最低,从而以第一名的 佳绩获得“2008年度上市公司法律风险管理奖金奖”。
  • 2009年6月28日,由亚洲著名杂志 《Corporate  Governance  Asia》主办的亚洲公司治理2009年度杰出表现奖揭晓,中国平安凭借规范、系统化、专业透明的公司治理水准连续第三年荣膺该奖项。
  • 2009年6月28日,由广东省企业联合会等联合发布的“2009广东省企业100强”榜单出炉。凭借2008年强劲的营业收 入,中国平安继2008年后,再获广东百强企业第二名,并蝉联广东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
  • 2009年6 月,2009中国国际呼叫中心与客户管理关系大会在上海举行,2009年中国最佳呼叫中心系列奖项同时揭晓。平安信用卡客户服务中心凭借优质专业的服务水 平,荣获“2009年中国最佳呼叫中心”,这也是该客服中心自2007年组建以来,连续第3年获得“中国最佳呼叫中心”的称号。
  • 2009年6月,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公布其2009年度“全球500强”企业榜单(FT Global 500),中国平安荣幸再次入榜,名列全球第87位,较去年跃升53位,在全球寿险公司排名第二。
  • 2009年5月,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或「集团」, 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2318)在亚太区权威财经杂志《亚洲金融》(FinanceAsia)主办的第九届「亚洲管理最佳公司」(Asia’s Best Managed Companies)评选中,荣获中国区管理最佳企业第八位,是中国保险业内唯一入围的企业。
  • 2009年4月24日,第二届“金贝奖”2008年度金融理财评选在北京举行颁奖典礼。凭借在金融理财领域的卓越表现,中国平安 集团连获五项大奖,成为此次获奖最多的金融集团。其中,平安人寿荣获年度优秀保险理财团队奖、公司发行的平安智盈人生终身寿险(万能型)亦获得年度优秀保 险理财产品;平安银行喜获年度最佳现金管理团队、平安信托斩获年度最佳服务团队以及年度优秀信托公司两项大奖。
  • 2009 年4月11日,由《董事会》杂志社主办的第五届中国上市公司董事会“金圆桌奖”在北京揭晓。中国平安凭借规范、专业、高效的董事会运作,突出的公司治理成 效,从国内1600余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继2008年4月之后,再次荣膺“最佳董事会”殊荣。
  • 2009年4 月8日,备受关注的2009《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Forbes Global 2000)出炉,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中国平安凭借稳固的业务基础、稳健的经营管理及综合金融的优势,第三度入围500强,并较去年猛进152席名 列第141位。在91家上榜的中国内地企业中,排名第8,三度蝉联非国有企业第一名。同时,在全球 92 家上榜保险公司中,较去年前进 20 席位居第 8 位。
  • 2009年3月14日,由国家质检总局主办,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承办的“质量和安全年”中国质量 万里行出征仪式在京隆重举行。仪式上,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公布了33家“2005-2008年中国服务质量诚信品牌企业”,中国平安旗下平安人寿与平安 产险双双入选,并分别成为各自领域客户满意度最高的企业,客户满意度分别达93%和94%。
  • 2009年3 月,2008年度“中国金融营销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凭借在企业社会责任的突出表现,中国平安集团荣获“最佳企业社会责任奖”。同时,平安寿险“富贵 人生”、“智盈人生”、平安产险“电销车险”和平安银行信用卡“10元看电影”等4项经典营销案例,分获各自领域的“金融产品十佳奖”,并成为本次评选活 动中获奖最多的金融保险企业。
  • 2009年1月12日,在深圳上市公司协会会员大会上,中国平安荣获深圳资本圈 “年度社会捐赠奖”和“5•12大地震慈善捐助奖”两项大奖。深圳市长许宗衡为中国平安颁奖,并赞扬了平安在严峻经济形势下坚守社会责任的企业公民行为。
  • 2009年1月8日,以改革开放30年企业成长为主题的第四届“最具责任感企业”榜单在京出炉。凭借在企业20年发展历程中, 积极承担对员工、客户、股东及社会的责任,中国平安第三度蝉联“最具责任感企业”,并成为13家入选企业中唯一的金融保险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