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平安公司荣誉2008

公司荣誉

  • 2008年12月28日,“首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暨第三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中国 平安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与品牌影响力,荣膺最具影响力保险品牌与年度最佳企业文化奖,并连夺最具市场影响力保险产品等7项产品大奖。
  • 2008年12月16日,由国际知名投资者关系刊物IR Magazine主办的中国大陆投资者关系奖项在京揭晓。中国平安连中四元,一举荣获大市值、非国有企业组别的最佳企业管治等四项大奖,并成为入选企业中 唯一的保险金融集团。同月11日,中国平安荣董事会办公室主任金绍梁还荣获IR Magazine杂志颁发的“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最佳投资者关系主任奖”。
  • 2008年12月,由著名财经杂 志《财富》中文版与全球四大管理咨询公司之一合益集团共同评选的2008最受赞赏中国公司榜单出炉。中国平安因持续不断地推进商业模式创新以及提升管理质 量,同时入选了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全明星榜和保险行业榜,并成为入选前25强的唯一保险金融集团。这是平安继2006年后,再次得到该榜单的垂青。
  • 2008年12月8日,国际著名财经杂志《欧洲货币》在伦敦公布了本年度亚洲最佳管理公司排名,继2006年之后,中国平安再 度荣获亚洲最佳管理保险公司奖。
  • 2008年12月6日,第5届中国最佳企业公民评选在京揭晓,中国平安凭借 在企业公益领域的创新与坚持,获大会特颁2008年度最佳企业公益模式创新大奖。
  • 2008年12月5日,第 二届中华慈善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我国公益慈善事业最高级别的国家政府奖,2008年度“中华慈善奖”揭晓。凭借在慈善领域的“深耕细作”,中 国平安荣膺最具爱心内资企业称号,并成为排名最前的保险集团和非国有企业。
  • 2008年12月3日,中国平安 荣获“恒生指数成份股公司组别管治卓越奖”。据悉,该奖项由香港上市公司商会、香港浸会大学公司管治与金融政策研究中心联合举办,每年颁发一次,旨在鼓励 香港上市公司加强公司管治,并对在维护股东权益、遵规、诚信、公平、责任、问责、透明度、董事会独立性和领导力及推行企业责任等八方面作出承诺并取得突出 成就的上市公司,予以认可和嘉奖。
  • 2008年11月30日,中国平安荣获2007年度“投资者关系十强”、 “最佳投资者关系主页”。该奖项由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研究中心、南京大学联合主办,为目前中国大陆评选最为严谨,评选指标体系最全面,最具权威性 的奖项之一。
  • 2008年11月,旨在挖掘领先企业实战经验的“中国最佳领导力培养企业”十强出炉,中国平安 凭借对战略实施、业务发展与领导人培养的良好整合,成为入选十强的唯一综合金融集团。 2008年11月9日,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在2008年第四届中国证券市场年会“金鼎奖”的颁奖礼上,组委会对于中国平安给出了如是的获奖理由。作为保险 行业唯一一家获奖企业,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优良的业绩、良好的社会形象和社会责任感获得了年会组委会颁发的蓝筹上市公司奖项——“金鼎 奖”。
  • 2008年10月30日,在国际知名财经刊物《财资》(“The Asset Magazine”)杂志组织的3A公司治理奖项(Triple A Corporate Governance Awards)年度评选中,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中国最佳治理公司” 奖。这是中国平安再度蝉联该奖项。
  • 2008年10月22日,国内知名人力资源服务商前程无忧发布“2008中国最佳人力资源典范企业”榜单。作为国内唯一入选榜单 的综合金融集团,中国平安继早前入选“中国最佳人力资源典范企业”后,再获“最佳招聘管理典范”、“最佳绩效管理典范”和“最佳企业培训典范”三个单项大 奖,与壳牌中国、上海通用汽车一道成为获奖数最多的企业。
  • 2008年10月15日,在三十年影响深圳人生活 的功勋品牌传媒大典上,中国平安荣获“最具影响力金融功勋品牌”称号。活动主办方深圳广电集团评价,成立20年来,平安保险“时刻在大家身边”,生动地诠 释了保险的精神,是改变深圳人生活方式和生活品质的重要力量。
  • 2008年9月9日,以“品牌决胜未来”为宗 旨的第三届亚洲品牌盛典在香港迪士尼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活动吸引了黎巴嫩等国驻华大使馆、外国经济交流财团、国家发改委、知名经济学家、企业高层和媒 体的广泛关注,众多嘉宾亲临会场。同期,“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中国十大最受尊敬品牌奖”等荣誉被揭晓,中国平安凭借卓越的品牌实力荣获“中国十大最 受尊敬品牌”,并蝉联“亚洲品牌500强”称号。
  • 2008年9月4日,由证券时报社主办、山西证券协办的 “首届中国金融机构CIO年会暨第九届中国优秀财经证券网站”评选颁奖典礼在山西太原举行。来自证券、银行、保险、信托、基金、期货六大行业的59家网站 分享了89个奖项。中国平安成功摘取“中国优秀财经证券网站十佳管理团队以及综合大奖保险类第一名,两项荣誉。
  • 2008年8月,著名商业杂志《福布斯》中文版发布针对中国大型非国有企业的2008“中国顶尖企业榜”,中国平安首次入榜即荣 列第一。“中国顶尖企业榜”排名根据候选企业在2005-2007三年间的回报率指标(总资产回报率、净资产回报率)、增长性指标(销售增长率、利润增长 率)和赢利性指标(销售利润率)进行加权计算,并根据企业过去3年的销售规模进行调整。此番入选福布斯“中国顶尖企业榜”是对中国平安三年来稳健经营和快 速成长的充分肯定。
  • 2008年7月,《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公布,中国平安以2007年180亿美 元的营业收入,首次进入全球500强,位列第462位,并成为入选该榜单的中国非国有企业第一名。
  • 2008 年6月26日,由亚洲著名杂志《Corporate Governance Asia》主办的亚洲公司治理2008年度杰出表现奖揭晓,中国平安凭借国际化标准、专业透明的治理特色成功蝉联。 2008年6月13日,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2007年度金融理财产品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 险”)从多家养老保险经营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该评选中企业年金领域的最高荣誉“最佳企业年金管理机构奖”。
  • 2008 年6月,《2008年中国上市公司100强公司治理评价》报告出炉,报告显示,中国上市公司整体的公司治理水平呈现两极分化特征。较之其他行业,金融类企 业公司治理水平显著领先,在100家入选企业中中国平安排名第一。
  • 2008年6月6日,由《经济观察报》主 办的、中国保险业创新与发展论坛暨2007中国最佳保险公司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中国平安一举夺得中国最佳人寿保险公司、中国最佳投资管理保险公司、 中国最佳保险公司企业文化三项大奖。
  • 2008年4月30日,由经济观察报社与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主办 的第七届“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结果揭晓。经过严格、缜密的专家评选程序,25家获奖企业最终出炉,中国平安自奖项创设以来七度蝉联“中国最受尊敬企 业”荣誉。
  • 2008年4月26日,由中国民政部指导,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主办的2008中国慈善排行榜揭晓, 中国平安以2007年9811万元的高额捐赠以及其在教育、助学方面的多项成就,荣膺“2008年度中国十大慈善企业称号”。这是中国平安首次在国内获得 “慈善企业”的称号。
  • 2008年4月,“中国最佳呼叫中心及CRM年度系列奖项”评选结果在上海揭晓,经过 材料初审、电话暗访、社会调查、实地评测等环节的评审,深圳平安银行信用卡客户服务部(以下简称平安信用卡客服部)荣获“2008中国最佳呼叫中心”称 号。这是该部继去年9月荣膺“2007年中国最佳呼叫中心”称号后,再次获此殊荣。
  • 2008年4月,国际著 名金融杂志《欧洲货币》全球保险业调查结果出炉。作为此次上榜的唯一一家亚洲保险公司,中国平安凭借卓越的品牌声誉、多元化的综合金融产品及持续创新的服 务,当选“中国最佳保险公司”和“最佳理赔及定价保险公司”。这也是自2006年来连续两年入选《欧洲货币》“亚洲最佳管理保险公司”后,中国平安再获全 球保险业的专业认可。
  • 2008年4月12日,第四届中国上市公司董事会“金圆桌奖”在北京揭晓。中国平安凭 借国际化标准、专业完善的公司治理及规范、高效的董事会运作,从国内1700余家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在2007年中国上市公司董事会“金圆桌奖”评选中 名列前十,获颁“最佳董事会”殊荣,显示其先进的公司治理模式与运作再受专业认可。
  • 2008年4月初,《福 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Forbes Global 2000)出炉,中国平安凭借优异的经营业绩、强劲的利润增长再次进入500强,较去年猛进147席名列第293位。在151家上榜的中国企业中,排名第 9,蝉联非国有企业第一名。同时,在全球102家上榜保险公司中,较去年前进8席位居第28位。
  • 2008年 1月16日,由《中国新闻周刊》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联合主办的“2007最具责任感企业”颁奖典礼在京举行,中国平安再次荣膺“2007最具责任感企 业”。
  • 2008年1月11日,国内唯一将公众综合评价引入企业评价领域的“最佳企业公众形象奖”揭晓,中国 平安荣获“2007最佳企业公众形象奖”,并凭借在投资者关系管理领域的优异表现,被授予“2007最佳投资者关系年度企业”荣誉称号。
  • 2008年1月8日,国际著名财经杂志《欧洲货币》(Euromoney)公布2007年度亚洲最佳管理公司排名,中国平安荣 获中国最佳管理保险公司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