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平安公司荣誉2010

中国平安2010年荣誉

  • 2010年12月,“搜狐2010金融营销首脑峰会暨搜狐2010金融理财网络盛典” 在北京隆重举行。搜狐2010金融理财网络盛典年度榜单也同时出炉。其中,平安产险荣获“理赔最迅速的保险公司奖”,平安人寿平安智盈人生终身寿险(万能 型)获得网友最喜欢的投资理财险产品奖。
  • 2010年12月,中国平安在《投资者关系杂志》(IR Magazine) 2010年度大中华区大会暨颁奖典礼上,凭借过去一年在投资者关系领域内的卓越表现,平安勇夺“最佳投资者关系-首席执行官” “最佳投资者关系网站/网络传播”及蝉联“最佳投资者关系-非国有企业”三项大奖,成为唯一一家获奖的中国保险企业。
  • 2010年12月,中国平安在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宜众财经联合承办的第五届中国投资者关系年会大奖中,荣获IR百强奖及社会 责任贡献奖。
  • 2010年12月,中国平安荣获知名财经杂志《亚洲货币》(Asia money)颁发的“中国最佳管理公司”称号。
  • 2010年12月,中国平安荣获香港上市公司商会和香港浸会大 学公司管治与金融政策研究中心联合颁发的“2010年度香港公司管治卓越奖”。
  • 2010年12月,中国平安第 二次荣获《资产》(The Asset)杂志颁发的“综合卓越白金奖”。
  • 2010年12月,在《亚洲金融》杂 志(Finance Asia 100)最佳蓝筹股排行榜中,中国平安名列38位。
  • 2010年12月,中国平 安荣获《亚洲货币》杂志(Asian Money)年度最佳管治公司、年度最佳交易等三项大奖。
  • 2010年 12月8日,中国平安凭借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长期卓越贡献和对企业社会责任模式的创新,获评“2010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杰出企业奖”。
  • 2010年12月3日,第七届中国最佳企业公民评选今天在京揭晓,中国平安成功当选“2010中国最佳企业公民”,这是中国平 安第六次获此殊荣。
  • 2010年11月24日,中国平安凭借“绿色承诺 平安中国——中国平安低碳100行动”项目,荣获第六届中国公关经理人年会组委会颁发的 “2010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大奖”。
  • 2010年11月,中国平安在国际权威财经报章 《华尔街日报》 (Wall Street Journal)最新出炉的2010年“亚洲企业200强”(2010 Top Asia 200)排行榜中,成为中国十大“最佳财务信誉”(Financial reputation)企业。
  • 2010 年10月,中国平安在新加坡知名杂志Asia Insurance Review举办的“第14届亚洲保险业大赏”评选中入围“企业社会责任奖”(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Award)前三。
  • 2010年10月,“绿色承诺 平安中国——中国平安低碳100 行动”案例成功获得第六届“中国最佳品牌建设案例”贡献奖。该评选活动由国内知名财经传媒《21 世纪经济报道》与全球最大的综合性品牌咨询集团Interbrand 联合举办。
  • 2010年10月,在《财 资》杂志 (The Asset Magazine)举办的“3A 投资大奖”评选中,中国平安勇夺“年度投资者—保险公司”大奖。该奖项旨在表彰投资管理表现超卓的金融企业。
  • 2010 年10月,在国际知名杂志Global Finance公布的“2010中国之星”(Stars of China 2010) 最佳银行与企业名单中,旗下平安银行凭借出色的管理成就荣获年度“最佳治理银行”大奖。
  • 2010年10月, Financial Times (金融时报)揭晓2010年第三季度(7-9月)全球市值500强,中国平安名列88位。
  • 2010年10月,平安银行“平安一贷通”项目荣获“金尊奖-2010杰出金融产品创新奖”。该奖项由《投资家》杂志携手国家行 政学院经济学部、《华夏时报》、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共同推出。
  • 2010年9月,中国平安旗下平安资产管理公司 蝉联国际知名财经杂志《机构投资者》(Institutional Investor)评选的2010亚洲百强资产管理机构(Asia’s 100 Biggest Money Managers 2010)。平安以862.51亿美元的资产管理规模,跻身中国四大资产管理机构的行列。
  • 2010年9月,由北京银联信信息咨询中心等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现金管理行业高峰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公布了国内首个“中国 现金管理行业白皮书问卷调查暨竞争力评奖活动”的评选结果,平安银行现金管理业务凭借一直以来在国内现金管理行业的卓越表现,一举荣获“最佳现金管理银行 -营销之星”大奖。
  • 2010年9月21日,由国内知名财富管理媒体《理财周报》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上市公司最 佳董事会评选”结果揭晓。中国平安凭借规范、专业、高效的董事会运作,突出的公司治理成效,荣获“2010中国主板上市公司最佳董事会”以及“2010中 国上市公司最佳治理董事会”两项大奖。
  • 2010年9月20日,中国首家以低碳经济为主题的交易所指数“巨潮南 方报业低碳50指数”正式发布,中国平安(SSE 601318)凭借在绿色金融、低碳实践领域的持续、深入耕耘,成功入选成分股,并成为50强中唯一的金融保险企业。这也是中国平安继入选上证社会责任指 数样本股后,再度凭借企业社会责任表现入选指标股。
  • 2010年9月16日,“2010年度最佳社会责任报告大 奖”在京揭晓。中国平安披露的2009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获得独立第三方的高度评价,并以78.71分的最高得分名列所有A股企业榜首,第二次荣膺年度最佳 社会责任报告大奖。
  • 2010年9月16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举办的“2010中国企业环保清馨奖”颁奖活动 在北京举行,中国平安凭借其在节能、低碳方面的卓越表现,荣膺“清馨低碳经济贡献奖”,该奖项成为今年平安推出“低碳100”行动以来获得的又一殊荣。
  • 2010年7月31日,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第12届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百强”揭晓,中国平安荣获2009年度上市公司金 牛奖综合百强、2009年度上市公司收入百强金牛奖、2009年度上市公司市值百强金牛奖等三项大奖。
  • 2010 年7月30日,在由《证券时报》报社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优秀信托公司评选活动”中,平安信托凭借其在专业领域的卓越表现收获“中国优秀信托公司”,“中国 优秀信托经理”,“最佳证券投资类信托计划”,“最佳房地产信托计划”,“最佳组合投资信托产品”,“最具影响力品牌(产品)”六项大奖,领跑中国信托行 业。
  • 2010年7月28日,在北京举行的第三届世界环保大会公布“世界低碳环境(中国)推动力100强”榜 单。凭借全方位开展低碳100行动,推动绿色金融和低碳发展,中国平安入选百强榜单。
  • 2010年7月21日, 中国平安宣布由于在绿色金融、低碳实践领域的持续、深入耕耘,公司成功当选首届“中国最佳低碳企业”,并成为20强中唯一的金融保险企业。
  • 由经济观察报社和经济观察研究院共同主办的“中国最佳低碳企业”评选于今年3月1日正式启动,着重审核及表彰节能减排方面的典 型事例。评价的内容包括持续经营、环境友好、低碳战略、制度建设、资源投入、标准设计和公众认知等7方面。经过历时4月的候选征集、初评及决选三阶段,7 月19日,最终排名前20位的企业荣膺“中国最佳低碳企业”称号。
  • 2010年7月,平安银行在21世纪亚洲金 融年会上,凭借突出的网银实力和竞争优势,获得亚洲银行竞争力排名“企业网上银行业务创新奖”殊荣。
  • 2010 年7月15日,恒生指数公司公布了恒生A股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我司入选为A股市场15家可持续发展企业之一,流通系数65%,占比为10.3%。
  • 恒生A股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的选股范畴包括所有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或深圳证券交易所作第一上市的A股。该指数了反映社会企业责任 及公司管治等方面的工作,为投资市场提供一个客观及清晰的基准,让投资机构开发以社会责任为主题的投资产品。
  • 2010 年7月9日,中国平安宣布最新公布的美国《财富》杂志2010世界500强排行榜中,中国平安再次入选并荣登中国内地非国有企业第一,位列第383位,比 2008年度排名晋升79位。这也是中国平安继今年入选《福布斯》全球2000强前500名与英国《金融时报》全球市值500强后摘得的又一殊荣。
  • 2010年7月6日,由《福布斯》中文版联合国际领先的综合性品牌战略顾问和设计集团Interbrand共同举办的 “2010年度最佳中国品牌价值排行榜”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中国平安凭借强大的品牌认知度、品牌资产与品牌份额成为“2010年度中国最具价值品牌”, 并位居综合企业第6名。
  • 2010年6月24日,国际著名的评级公司Standard & Poor's 24日宣布,授予平安产险“A”的长期交易对手信用评级和保险公司财务实力评级,评级展望稳定。标准普尔报告指出,平安产险获得这个评级反映出该公司竞争 实力强劲、承保表现良好以及合理审慎的投资策略,评级的稳定展望反映了该公司在多元化分销渠道支持下的强劲竞争实力、不断改善的承保表现以及平安集团的有 力支持。
  • 2010年6月22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最佳证券经纪商暨中国明星证券营业部评选颁奖 典礼在宁波召开,平安证券凭借具备为客户提供多元化、全方位综合金融理财服务的优势,荣膺“中国最具特色证券经纪商”的殊荣。平安证券北京东花市营业部长 期积极开展实效的投资者教育活动,被颁授“中国最佳投资者教育证券营业部”荣誉称号。
  • 2010年6月20日, 由知名证券媒体《大众证券报》和新浪财经联合主办的第五届“大众证券杯”中国上市公司竞争力公信力TOP10调查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中国平安凭借稳定优 异的盈利能力和良好的公司治理水平,荣获“最具持续投资价值上市公司”第一名。平安董事会秘书姚军当选“投资者关系金牌董秘”。
  • 2010年6月15日,荣获亚洲著名公司治理杂志《Corporate Governance Asia》颁发的2010年度“亚洲公司治理杰出表现奖”,这也是中国平安连续四年获此殊荣。
  • 2010年6月 11日,“2010年度中国服务外包企业榜单”于第三届中国服务外包合作大会揭晓。数据科技凭借强大的业务系统平台、成熟的运营管理体系以及全方位的综合 金融服务等优势,再次蝉联“2010年中国服务外包成长型企业”称号。
  • 2010年6月10日,平安集团凭借优 秀的成长业绩和良好的纳税记录,入选深圳市福田区2009年度纳税双百企业。
  • 2010年6月,由《21世纪经 济报道》、21世纪研究院金融研究中心主办的第三届金融理财“金贝奖”评选,及《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举办的2010中国信托业峰会暨第四届“诚信 托”奖颁奖典礼先后在京沪两地举行,平安信托蝉联金贝奖“年度最佳服务团队奖”,并摘得“诚信托”综合实力大奖“卓越公司奖”,充分显示了其良好的资产管 理能力、卓越的产品创新水平和优秀的服务品质。
  • 2010年5月6日,由《首席财务官》杂志社主办的“中国 CFO最信赖的百佳服务机构评选”揭晓,平安产险凭借2009年优异的成长业绩以及“平安车险 万元以下 资料齐全 一天赔付”卓越服务承诺一举获得“中国 CFO 最信赖的财产保险机构”大奖,平安养老凭借在企业年金领域卓越的“盈管家”服务而获评“中国CFO最信赖的企业年金服务机构”大奖。
  • 2010年5月,中国平安荣获知名金融杂志《亚洲金融》(FinanceAsia)颁发的四项企业卓越大奖,这些奖项包括最佳管 理公司、最佳投资者关系、最佳企业社会责任及最致力维持优厚派息政策。
  • 2010年5月7日,“深圳报业指数5 周年高端研讨会暨首届深报指数优质上市公司颁奖礼”隆重举行。中国平安凭借雄厚的实力、强大的市场影响力、良好的品牌形象及在投资者关系领域内的卓越表 现,荣膺“深报指数最具经济影响力上市公司”、“深报指数行业领军奖”、“深报指数最佳投资者关系上市公司”、“深报指数最佳品牌营销上市公司”四项大 奖。
  • 2010年4月23日,国内首份推动企业绿色实践和可持续发展的榜单——“中国绿色公司百强榜”在成都揭 晓,中国平安凭借践行可持续发展的金融服务商业模式,成功入选百强榜单。
  • 2010年3月29日,“2010全 球创新型经济高层论坛”在江苏南通举行,中国平安凭借在服务、产品和平台支持等诸多方面的创新实践,入围首届中国创新榜样名单,并在全国精选出的20家企 事业单位中名列首位。
  • 2010年3月,国际著名财经杂志《欧洲货币》(Euromoney)公布2009年最 佳亚洲管理公司排名,中国平安在亚洲保险公司中拔得头筹,蝉联亚洲最佳管理保险公司。
  • 2010年1月30 日,2009年度“中国金融营销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中国平安凭借全国领先的综合金融业务、良好的企业社会责任表现以及广受消费者欢迎的承诺服务品牌 运动,蝉联最佳企业社会责任奖,并连夺五项最佳金融产品及品牌营销活动奖项,一举成为本次评选活动中获奖最多的金融保险企业。“平安车险,万元以下,资料 齐全,三天赔付”服务承诺以及平安银行“个人客户三大服务承诺”荣膺各自领域的“最佳品牌营销活动奖”;平安寿险“世纪赢家终身寿险(万能型)”、“平安 鑫利两全保险(分红型)”以及平安银行“深圳大学校园卡”分获各自领域的“金融产品十佳奖”。
  • 2010年1月 25日,“2009年中国百万中产家庭首选保险品牌榜”在京揭晓,中国平安凭借雄厚实力、优质服务及良好品牌形象,荣获中国十大最佳保险公司,旗下聚富年 年投连险荣获中国十大最佳理财产品。
  • 2010年1月22日,以“开启中国式责任”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企业 社会责任国际论坛”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国平安凭借多年来对利益相关者践行承诺以及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优秀表现,四度蝉联“最具责任感企业”,是15家 获奖企业中唯一的一家金融保险企业。
  • 2010年1月21日,在第三届“2009年金蝉奖”颁奖典礼上,中国平 安荣膺2009最佳中资保险公司,旗下平安银行荣获最佳成长性银行称号。
  • 2010年1月8日,第四届中国保险 创新大奖颁奖盛典暨第二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在东莞隆重举行,平安产险及平安寿险凭借完善的产品功能和出色的创新能力,得到专家和市场的高度认 可。其中,平安产险环境污染责任保险分获综合类“最具市场影响力保险产品”和单项类“最佳责任保险产品”两项大奖,平安全球医疗保险获“最佳健康保险产 品”。平安寿险智盈人生终身寿险(万能型)荣获最畅销保险产品奖,富贵人生两全保险(分红型)荣获最佳理财保险产品奖,鑫祥两全保险(分红型)荣获最佳养 老保险产品奖,平安聚富年年投资连结保险荣获最具投资价值保险产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