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关于平安 > 平安信托 > 公司新闻 > 平安信托推出“私募赢+”平台 携手私募拥抱大资管时代

平安信托推出“私募赢+”平台 携手私募拥抱大资管时代

时间:2015-06-30    文章来源:平安信托    【字体:      

        在经济转型持续深入、改革红利持续释放、资本市场风起云涌的背景下,私募行业迎来大资管时代的新机遇。近日,平安信托在深圳成功举办2015私募高峰论坛,携手全国各地的私募精英纵论资本市场的新机遇,共襄牛市盛宴。

        会议现场,平安信托正式推出“私募赢+”平台,该平台集产品发行最快、产品策略最丰富、产品服务最专业等优势于一体,旨在为私募机构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平安信托董事长张金顺表示,平安信托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的私募平台, “私募赢+平台”的创立,一方面强化了平安信托与众私募机构“携手赢+、共创未来”的美好信念,同时,也将助力各私募机构在新常态的大背景下抓住新机遇,迎来新发展。 

 

        全方位平台彰显实力 “私募赢+”抢占市场先机 
        随着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的成立数量的“水涨船高”,对于私募机构来说,选择得力的合作伙伴至关重要,能够协助其在产品募集、运营、估值、结算甚至客户服务等方面得到全方位的支持,从而使私募机构借助市场东风实现更快速的发展。

 

         平安信托自2008年以来,率先致力于打造业内一流的私募平台,已逐步探索出了在证券投资信托领域的发展道路,并形成了较为成熟的品牌战略。截至2015年4月,平安信托累计合作私募基金管理机构数量已逾200家,总发行资产管理规模超过300亿。

         在资金募集端,与大多只从事通道业务的信托公司不同,平安信托具备多元化的销售渠道。通过资本市场多年形成的资源优势,平安信托可提供合作机构种子资金以及第三方销售渠道募资。此外,平安信托积累3万多名高净值客户,可以受客户委托配置与其收益风险偏好相匹配的业绩突出的私募产品。

         在系统运营端,平安信托为私募机构提供了一系列完善的产品设计方案,使得人力配置较为简单的私募机构能够更专注于提升业绩。平安信托搭建的私募赢+支持平台 Pops,为私募公司提供前台交易、中台风控、后台估值核算一体化IT服务,其高效稳定和准确快捷的估值清算服务也确保了私募机构无后顾之忧。

         在综合服务端,平安信托提供高效专业的服务体验,一旦与私募机构确认项目合作意向,即可建立专人对接机制,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产品要素确认、监管报备、银行帐户开立、信托文件审定、股东卡以及证券帐户开立、客户签约认购等一系列产品发行相关流程。 “精品超市”囊括各大派系 多维度筛选优质私募

         平安信托副总经理顾攀表示,“私募赢+”平台的搭建将全方面解决投融资双方的难题,一方面通过完善的服务吸引不同风格、不同投资策略、不同风险偏好的私募机构齐聚“私募赢+”,并为其中的优秀者提供充分展现实力的舞台;另一方面通过成熟的评价体系精选阳光私募机构,搭建强大的私募平台,为不同类型的投资者提供优化选择。

         作为业内阳光私募市场的先行者,平安信托坚持走“私募精品超市”路线,一方面与淡水泉、朱雀、重阳等知名私募达成合作;另一方面致力于完善多层次体系建设,通过“金蕴”、“涌鑫”系列打造“私募孵化器”,为成立时间不长的成长型私募机构搭建广阔的发展平台,成就了神农、鼎萨、银杏等私募行业的“明日之星”。

         平安信托“私募赢+”合作机构的投资方向包括股票、债券、股指期货等,投资策略也包括主题投资、事件驱动、宏观对冲等,即便同一策略下的私募风格也不尽相同,比如以股票投资为主的私募就包含成长型、价值型、趋势型、价值成长型、灵活成长型等多种风格。而从私募基金管理人的背景来看,“私募赢+”平台既包括拥有多年投资管理经验注重风险管理的公募派私募,也包括投资风格灵活进取的券商派私募、还包含各类民间投资高手以及拥有海外工作背景的海归派等。

         与此同时,平安信托通过私募公司定性分析、量化业绩、业绩归因分析三大维度、对公司治理情况、收益率、波动率、最大回撤等几十项指标进行系统的分析,推出了一系列优质的证券类集合资金信托计划。

         平安信托董事长张金顺表示,未来,平安信托将持续完善“私募赢+”平台的核心竞争力,充分发挥其较为成熟的私募品牌战略、强大的资金募集能力、领先的运营平台等优势,通过最专业的产品服务团队,为私募机构提供高效、细致的服务体验,助力私募机构抢占市场先机。同时,平安信托也将藉此机会,吸引更多优秀私募到“私募赢+“平台推出产品,为高净值客户提供更加丰富的产品货架,全面提升企业的NPS值(客户净推荐值)。

302 Found

302 Found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