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En 简体 | En

服務內容

95512全國統一服務熱線

中國平安產險客戶服務專線95512可以提供全天候全年無休假服務,受理各類業務報案、產險業務咨詢、查勘調度、事故救援、客戶 投訴、電話銷售、電話回訪。

車險網上全國通賠

中國平安產險在全國率先實現網上通賠,客戶在中國大陸任何地方出險,都可以通過當地中國平安產險的分支機構獲 得同投保地一樣快捷和專業的理賠服務,為客戶有效節約50%以上的索賠時間。

制式化投訴管理

客戶對中國平安車險業務承保、理賠處理、產品設計、業務管理 規定、員工服務態度、專業技能等有任何意見或建議,只要撥打95512,投訴管理系統將100%解決。

標準化門店服務

目 前,中國平安產險已經在全國各地建立了100多家客戶服務門店,客戶在門店可以享受專業的咨詢服務、熱情的投保服務、快速的理賠服務。

一流的救援服務

目前,中國平安產險已經在全國各 地建立了100多家客戶服務門店,客戶在門店可以享受專業的咨詢服務、熱情的投保服務、快速的理賠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