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中国平安1995年大事记

1995年大事记

公司保险业务收入突破50亿元人民币,总资产超过80亿元人民币。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 委员长田纪云再次视察公司,田纪云肯定平安几年来的发展和工作。

公司募集定向法人股工作获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 复,公司资本金扩大到15亿元。

全国推选产险、寿险、证券业务的营销体制改革,其中寿险营销业务成果显著。

按《保险法》和中国人民银行的规定,实行了产险、寿险、证券、投资四大业务的统一管理、分业经营。

完成了资产一体化改造工作,实现二级法人向一级法人的平稳过渡。

经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 准,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

制定并出台了员工退休、养老制度,完善了医疗制度,继续实施了住房制度改革,改 善了员工住房条件。

平安大厦正式启用,平安总部拥有了自己的大厦。

总 公司成立财务工作委员会和电脑工作委员会,加上已有的保险业务审定委员会和投资贷款审查委员会,四大专业委员会已全部形成。